咸鱼头目

苦逼文科牲 不定期更新

写给小城的散文诗(预告)

一发完结,过两天就发

一万多,具体一万几我也没去看

两位都是高中生,豆是理科生,纱是文科生

也算是我自己生活的小缩影吧

我把我自己的生活都融进了一座叫林城的小城,那里有我喜闻乐见的人们

这篇文章手稿写了我好久,本来说写个把礼拜就得了,写了将近二十天了,一月一号开始写的写到今天结束,正好我生日,一月十八

本来说再写一点的丰富一下结尾,但这文实在太长了不想再写下去了

文风有点絮絮叨叨?东一下西一下的可能...

但这就是我习惯,i don't care 啦

请多多评论我吧,一个人的自娱自乐很没意思...

评论(3)

热度(16)